禾子车心没有汁

让我想想今天搞哪对cp

[all叶]神奇的礼物盒子(一发完)

[all叶]神奇的礼物盒子(一发完)



/小知寒生日快乐!恭喜你又老了一岁emmmmm @叶知寒
 

/蠢知…傻知…emmmm反正我不知【滑稽【你懂的.jpg
 



世邀赛结束,宣布退役的叶修领队直接玩消失,经我的多方跟踪调查,发现领队他只是回了家而已,更让我吃惊的是,原来联盟那伙人是商量好的每天换个人去上门送礼物盒子!

1.孙哲平的礼物盒子

咳,不要问我我为什么会知道孙哲平送给领队的礼物盒子里装了什么,这不是重点。

那天孙哲平上门送了盒子后,多次叮嘱领队要等他离开后再拆。我以为按照领队的性格他肯定会拒绝,但他狠狠地给了我一巴掌。

之后孙哲平进了领队的家,我以为他们会谈很久。但没多久,领队出门了。顺便说一下,领队开着拉风的我说不上名字的汽车飞远了。

这很像谈完了是不是?可为什么孙哲平不从里面出来?

我耐心的等到了中午,孙哲平终于出来了,而领队也出来,看样子是打算送送孙哲平。

我好像忘了什么。
 
后来孙哲平走后,领队回屋拆了孙哲平的礼物盒子。一个大粉色的杜x斯展现在了我和领队的眼前。

我看见领队打开电脑,登上QQ,找到孙哲平,想说的话打了一半,那边先回话过来了。

孙哲平;
看到我的盒子没有?穿上这个今晚我等你,地址里面有。

领队又拿过来盒子,我眯缝着眼,看清了那是润o剂和一个对面宾馆的房间卡。

到了晚上,领队真的出去了。

我的心那,碎了一地。

2.黄少天的礼物盒子

相比于孙哲平的盒子,黄少天的盒子比较正经。可以说,是那群基佬送的礼物盒子中,最正经的一个。

黄少天来了五次,带了五个礼物盒子。领队一一拆了,发现全部都是黄少天Q版挂件,黄少天与夜雨声烦海报。黄少天Q版玩偶和黄少天立体模型。五个盒子,全都一模一样的。

“本剑圣知道老叶你喜欢我,但是呢下周我们蓝雨客场轮回,所以最近几天没办法来看你啦,为了以防老叶你思我晕倒,我特意挑了最可爱最帅气的我!怎么样,我是不是很聪明啊?”说完露出了他的那颗连我看了都差点爱上他的小虎牙。

晚上,黄少天走后,我发现领队睡觉的时候,肚子上放着一只黄少天,两边各躺着一只黄少天,头顶着一只黄少天,怀里还抱着一只黄少天。

啊,我是不是不应该看啊。

3.张佳乐的礼物盒子。

实不相瞒,张佳乐的礼物盒子是我拆的。

那天在外边假装不经意看领队的时候,不小心被领队发现,然后被叫了进去。

啊!我的少女心啊!

然后领队叫我拆一个盒子。

“李轩,你来下。”

我高兴去拆,然后被拆开的礼物盒子里面的拳击手套狠狠地打中了鼻子。我忍着剧痛看了盒子上面的寄件人,就是一朵花。嗯,一看就知道是张佳乐,我记住他了。

后来,张佳乐再寄来盒子的时候,我都会偷偷的先把盒子拿走拆开,对领队有危险的,我全都给扔掉了。

当然,打击伤害都在我身上,领队至今未收到来自任何一个张佳乐的礼物盒子。

4.张新杰的礼物盒子

聊到了张佳乐的再接着聊张新杰的。

张新杰送的礼物盒子是一个闹钟,上面贴着张新杰的贴画。

emmmmm我以为这是最正常的一个礼物盒子。

谁知道这个闹钟每天七点响一次,十二点响一次,一点响一次…总之,我觉得闹钟响的时间点,应该是张新杰的作息时间。

其实光这个还不算什么,关键是他每天都寄一个闹钟,并且附加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土特产。爱好吃遍中国的领队妈妈瞬间被收买,要了张新杰的QQ号就这么聊了起来。每次聊完都一副深奥的看着领队,并且强行勒令不准丢掉那个闹钟。

以至于领队的房间估计有十几个贴着不同张新杰贴画的闹钟了。

啧,我能说什么呢。

5.许博远的礼物盒子

这个礼物盒子应该是既黄少天的礼物盒子之后又一正经的礼物盒子了。

每次都寄一张荣耀账号卡,人物满级,职业不同,装备不同,几大战队公会的中上层精英…也是辛苦你了。

但是我好像还听说许博远除了保姆技能max之外,撩妹技能似乎加的也挺高。流/氓程度跟孙哲平不在一个平面上,但每次的今礼物盒子里都有一张邀请去公园的卡片是什么意思。真的不是我想的那样子吗?

6.郭明宇的礼物盒子

这位的今礼物盒子我就有点看不懂了啊。

天天送来大约边长一分米为正方体。结果里面只装了两枚硬币?

后来我知道了原因,但已经过去了很久我才知道。

不过,直到现在郭明宇还是一直送来那么大的正方体,送上两枚硬币。

该用财大气粗…来形容吗…至少我还懂得积少成多这个道理…

7.某不愿透露姓氏的叶女士

这是什么?

嗯?

这位看起来不像是电竞选手的叶女士送了一个…iPhone7…巧克力?

听说这种礼物特别容易让收礼物的人误会。

误会送礼物的人特别土豪的送了自己一部手机。

结果打开一看是巧克力。

我赌一毛领队看见这巧克力会一口吃掉。

8.

哦在前面几小节里我应该暴露了我自己。

没错我就是联盟第一直男,李轩。

什么,你说第一直男应该给叶修?

去他的。

关于为什么我知道的这么多。

既领队退役后我找了个兼职,帮领队拆礼物盒子。

我看,领队绝对不可能单纯的雇我给他拆礼物盒子,领队一定是喜欢我。

太好了,我也喜欢领队,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了。









后续


啊,我只是看网上你们都评论李轩是联盟第一直男所以他应该不会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所以我才雇他的……有什么问题吗?

END

评论(40)
热度(165)

© 禾子车心没有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