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子车心没有汁

让我想想今天搞哪对cp

[同居三十/all叶]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一发完)

[同居三十/all叶]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一发完)

  
/孙哲平生日快乐v

/江爷爷生日快乐v

/大兔子生日快乐v虽然我觉得大兔子可能看不见…

1.孙翔怎么说

“啊?吐槽叶修?”
(大禾:不,是吐槽你的另一半。)

“哦…叶修混蛋啊。我想想…非要吐槽生活习惯吗?”
(大禾:不一定的。)

“好吧,那我开始吐槽了。平时我跟那混蛋在一块走路或者独处的时候,他上来第一句就是问我有没有喝六个核桃,而且称呼还是羊习习。嗯…虽然那个时候我的反应很激烈,但是现在想想,也算是老夫老妻之间的有爱互动吧。”孙翔的脸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大禾:受到惊吓)

“是真的!我经常叫那个家伙少抽烟少抽烟,有次都把我逼到没收他的钱包和烟了,那家伙不知道从哪里鼓弄一条(烟),躲在被窝里抽,把被子抽了个洞。”
(大禾:那你生气了吗?)

“那个时候当然很生气了。不过看那混蛋和我吵了一顿后变得老老实实后,我也觉得我不应该朝他凶,所以…”
(大禾:所以?)

“当天晚上没睡,补被子上的窟窿去了。”
(大禾:我怎么觉得你这不是吐槽,是秀恩爱了…?)

“秀恩爱你也得让我秀完。第二天早上他起床看到的时候已经看不出被烧焦的痕迹了,而且那个时候我还趴在他身上睡…所以…”
(大禾:又和好如初了对么?)

“不…是比以前更进一步。”
(大禾:行了别说谢谢孙翔同学接受采访本次采访结束敬请期待下次。)

2.王杰希怎么说

“哦…能不吐槽吗?”
(大禾:…你想干什么)

“我…我想秀恩爱。”
(大禾:…)

“你知道我这个人占有欲特别的强,所以你上期节目播出后我先揍了孙翔一顿,然后又教♂训了叶修。”
(大禾:…)

“好吧我吐槽…我秀一下。叶修还没退役前,不对,应该是退役后,和我一起去苏黎世逛了一圈…”
(大禾:不应该是和我们?)

“不你理解错了。我当时掐指一算发现叶修会和我们这些人去那比赛,我就又一次用了我的神算术算出了叶修的藏身之地,好说歹说拐去了苏黎世。”
(大禾:…)

“在那里我们遇到了一个人,是谁你猜猜?你肯定猜不到,只有我家叶修能猜出来。”
(大禾:…)

“是张副队。那个时候刚好是夏休期,所以出门就难得见到张副队也出来旅游——没想到他也会旅游。”王杰希叹了口气。
(大禾:…)

“于是叶修十分乖顺的挽着我的胳膊硬拉着我去跟张副队打招呼,我说这不太好叶修非得要过去,这不能怪我。”
(大禾:…)

“哦对,吐槽对方生活习惯…为什么要吐槽啊他全身上下都挺好的没有槽点。”
(大禾:…我觉得你这句话槽点很多啊…)

3.张新杰怎么说

“关于你上期节目,我想说,那都是王杰希的x话。”
(大禾:…副队你爆粗了对不对?)

“没有,我们继续吧。”
(大禾:…好。)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我觉得,吐槽对方的话就跟吐槽我差不多。”
(大禾:…副队是说?)

“叶修前辈经过不懈努力终于证明了他自己可以起床。其实我不太喜欢他自己起床,如果他早晨起不来的话,我还可以拍点他的睡颜去威胁他。”
(大禾:…怎么说?)

“睡相很差。”
(大禾:我以为您会说睡相很烂。)

“文明人说文明话。”
(大禾:…好吧副队你成功带我跑题了,回来继续。)

“真说的话那就是抽烟了。我应该是在劝其戒烟这方面最失败的一个人了,我竟然被他带着抽起了烟。”
(大禾:…)

“然后他看我抽烟后立马上交了所有的烟并说抽烟对身体不好你别抽了,我也不抽了。不过这就有点可爱了,劝我不抽烟还把烟都上交给我——噗,真有意思啊。”
(大禾:…停住不要秀,还有副队您…刚才笑了?)

“没有,是你的错觉。”
(大禾:…)

4.黄少天怎么说

“啊你好啊这期是采访我对吗好的我知道了你等我一下我先梳个头——好了你想问什么?”
(大禾:…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哦吐槽啊这我可以说上三天三夜呢你要听吗?少年哟我就知道你会选择听的!那么我就大发慈悲的给你讲好啦!”
(大禾:…等…)

“我觉得抽烟没什么不好的你看看咱们那些国家领导人既抽烟又喝酒还不是长寿?你看啊,老叶他抽烟但是一杯倒,我呢不抽烟但是酒量还不错,你看我们这是不是可以互补哇?”
(大禾:…你等…)

“还有还有,老叶他明明都退役了还抢我们蓝雨的boss,你说说这个人,我问过他了,他抢的boss掉的材料没有上交给兴欣那边,你说说,他会不会又有可能自己再组建战队回来啊?”
(大禾:…那啥别激…)

“再说啊这个人最大的毛病就是沾花惹草你知道不,诶我给你说啊今天不是那谁,那谁,孙哲平的生日嘛,结果你猜怎样,中午直接不回来和我共进午餐了!你说这个人是不是很可恶,有了我都还不能满足他…”
(大禾:…昔日战友一场…)

“啥,你说啥,你再说一遍?我们这是打电竞的怎么到你嘴里成了扛枪上阵的战士了啊?什么战友我怎么不知道?”
(大禾;…孙哲平帮过叶修…)

“就算那样他也不能不和我说一声就溜出去找孙哲平!不告诉我的话不就是特别让我注意吗?特别惹我误会吗?你别说话我不听我不听,今晚他要是敢回来他…呸,他要是不敢回来他试试!”
(大禾:…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5.孙哲平怎么说

“哦采访啊。”
(大禾:嗯是的,生日快乐。)

“哦,好的谢谢。”
(大禾:那么开始吧。)

“嗯,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好吐槽的。”
(大禾:为什么?)

“因为…如果我要吐槽的话我肯定会先说说上期的黄少天,但是那样的话就算跑题了对吧。”
(大禾:…嗯…是。)

“所以我选择不吐槽。我眼里的叶修没什么不好的,起码他要什么我都还能提供,还没有超出我的支付范围,而且,他也不是个乱花钱的。不像黄少天…”
(大禾:…什么?不算跑题。)

“哦,那我就说了。黄少天啊,听说他一天买一只他本人的Q版玩偶强塞给叶修,据说叶修睡觉的时候都没有办法伸胳膊蹬腿了,就是因为床上堆满了黄少天q版玩偶。”
(大禾:这不是能说明即使是玩偶叶修也不会对黄少天怎么样吗?这不刚好体现了…)

“我知道了,节目结束吧,不够时间我给你双倍钱,先这样,我先回去一趟。”
(大禾:…谢谢老板。)
 
 
 
 
 
 
 
FIN

评论(2)
热度(60)

© 禾子车心没有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