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子车心没有汁

让我想想今天搞哪对cp

[同居三十/王叶]大扫除(一发完)

[同居三十/王叶]大扫除(一发完)

/叶神爸爸双视角v

/还有第三人称vv

1.

“凡事万万不要让王杰希碰到他的灭绝星辰。”
——尼古拉·肛大道理斯基·叶修

2.

大家好,我就是叱咤风云名震联盟的第一人,叶修。今天我演讲的内容——呸,我要说的是,我们家老王。

别多想别多想,我就是来秀恩爱的!顺便818老王的黑历史。

3.

大家好,我就是你们的爸爸王杰希,听说叶修他又不老实了,如果打扰到你们的话,我衷心的表示感谢——啊不是,表示歉意。

这个家伙床上不老实就罢了,竟然还想爆我的黑历史,看来以后要想别的办法治他了。

等等叶修你干什么!快放下我的灭绝星辰!

4.

大家好我是叶修我回来了。

开头为什么说老王不能碰到他的灭绝星辰呢?因为接下来我要讲的一段故事,这个故事略微恐怖,胆小者误入。

那是在一个春天——

5.

“叶修,你不觉得家里很乱吗?”
看着地上零七碎八的小玩意,进门准备换鞋的王杰希朝里面的卧室喊了一声。卧室里漆黑一片。除了隐隐约约能看到的光亮和某些不明人士的声音,那个房间跟个鬼屋差不多。

习以为常的王杰希叹了口气,走进厨房。系上围裙——这围裙是叶修送给王杰希的礼物,是绿色的,王杰希很喜欢。

他放下手中提着的大包小包,从中取出了菠菜,放在盥洗池里。

“啊,老王回来了啊,今天中午吃什么?”
叶修打着哈欠出了卧室——里面还是能听见声音,并且有些耳熟——

“我操叶修你大爷的你还是不是我们兴欣的人了?退了役搬回北京就不认我们这些在杭州的可怜娃了吧?行老叶你竟然是这样的人,我要告诉你们家沐橙去。”
一耳朵就能听出来是魏琛大大的声音。对于魏琛的声音时常从卧室里传出来的事情,王杰希早已习以为常。他已经习惯了叶修的不少事情。

“啊对了,商量件事。”王杰希看着叶修出来,简单将手头的工作放了放,捧着叶修的下巴吻了吻,“吃完饭准备打扫卫生吧,你有点胖了。”

嗯?这就有点迷了啊。“我有点胖跟打扫卫生有什么关系么?”

“因为你胖了。”

“……emmmmmm”

6.

大家好我是叶修。

其实刚刚讲的还不算很恐怖,恐怖的在下面。

7.

王杰希说服了叶修去做家务,而他拿起了一把绿色的扫帚——那也是叶修买来送给他的,根据叶修的话来说这个扫帚很配王杰希,因此王杰希开心了一周。

此刻拿起扫帚就如同变身为魔法少女的王杰希大闹天宫——啊不是,大闹阳台。然而在厨房擦拭油烟机的叶修没有听见阳台的声音,倒是听见了还在喷自己的魏琛的声音。

他是很认真的擦着油烟机,擦完油烟机擦燃气灶,擦完燃气灶去洗抹布,洗完抹布在擦切菜的案板——总之,难得劳动一次的叶修这次特别勤奋以至于忘记了在阳台鼓弄的乒乒乓乓叮当响的王杰希。

“嘿嘿嘿,叶修送给我的灭绝星辰——”

所谓灭绝星辰其实就是那把绿色的扫帚,不过因为太过喜爱而给这把扫帚起名为灭绝星辰。

这个灭绝星辰和游戏里的灭绝星辰的档次……emmmmm

 

8.

大家好,我是王杰希。

想必大家都看过《夏目友人帐》这部非常有名的日本动漫,其实,我也非常喜欢看。只是因为有关夏目友人帐的手办挺多,但是绿色的手办却很少,至少到现在——我也还没有遇见。

好了好了,话扯得太多了。

其实谈到夏目友人帐呢,是因为接下来我要干的一番大事业。

在最新一季夏目友人帐里的最后一集的最后几分钟,夏目向名取先生坦白他外婆事情的时候,动漫里不是出现了他外婆之前干的事吗?其中就有拿着扫帚扫树叶的那个飘逸的画面。

爸爸我瞬间爱上了这个动作啊!所以趁着现在大扫除,爸爸我就要一展神功,让我的灭绝星辰升到属于它的人生的顶端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失态了咳咳……

9.

大家好,我是叶修。

关于上面那只疯子,我已经做了特殊处理,不用担心他会突然冒出来了。

其实他学那个动作我也不反对,但他别损坏家里的东西啊!特别是爸爸我的——嗯?他在上面自称爸爸?去他的!不理他!我才是你们的爸爸!

继续说继续说,就算他损坏东西——也别损坏我的茶具啊!那套茶具还是我最近刚买的,就这么牺牲在了他王杰希的扫帚下,我越想越生气,他这么疼爱他的灭绝星辰,想送他的灭绝星辰上天,那就和他的灭绝星辰结婚啊!反正那个时候我是生气了,以至于王杰希有一个星期没有进过我的房。

10.

王杰希:………QAQQQQ

11.

大家好,我还是叶修。

诶,你是不知道,他当时挥舞的扫帚的蠢样——从阳台的东端跳到西端,再从西端跳到东端。我的妈当时我就不想认识这个人,太特么辣眼睛了。

给你们张图自行理会下。

[王杰希厚厚哈哈来呀来呀来追呀.jpg]

怎么样是不是特么的辣!眼!睛!我说辣眼睛他还在那里死不承认,真是气死我了。

下次可别再给我提搞大扫除了,要打扫自己打扫去。

END

评论(6)
热度(79)

© 禾子车心没有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