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子车心没有汁

让我想想今天搞哪对cp

[all叶]由直男变弯历程(一发完)

[all叶]由直男变弯历程(一发完)

/入圈一周年了呢v

/有点路人叶v



1.
大家好,我是卢荏家。我觉得,我们已经在不少文章中见过面了,所以应该不需要打这么多次招呼,回回上来介绍自己。

但我还是介绍了,因为我觉得我这个名字很高端大气上档次。

下面介绍工作。我年轻有为,长得又十分帅气,开了家网吧,找了几个网管干活,自己没事玩玩游戏找镁铝当绿朋友。结果不知苍天妒我如此美貌,以至于玩了十八款游戏款款游戏练到满级也没有菇凉肯嫁给我。我有点悲伤。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一切都是为了遇见那个人。

2.

朋友路仁易来看我,他也是网吧老板,同行话多,聊天内容始终围绕着游戏转圈,句句不离游戏二字。后来他话锋一转,拽着我的手腕就问,“你知道叶修这个人不?”

“不晓得。”我实诚的摇头。这个人俺确实不认识,后来了解到这个人的职业竟然是个牛爆的电竞,我顿时感觉自己退伍了。

路仁易安慰的拍了拍我的肩膀,右手捂着嘴巴,“没事,叶修玩的那款游戏你没玩过对吧?试一试吧,说不定你能在那里边能找到你的美人。”

捂个屁嘴爸爸知道你在笑,知道你在嘲笑我孤陋寡闻,知道你在嘲笑我都奔三的人了还没有绿朋友,你有你了不起,小心哪天戴绿帽子。

然后他真的带了绿帽子过来了,不过这是后话了。

3.

我听从朋友路仁易的话在荣耀十区建了个账号,翻到这个游戏我才知道,当年我没有玩这个游戏的原因是宣传海报竟然不是女的是个男的,而且还是那种一看就是欠别人钱的那种男人。当时自己一生气,点了关闭,再也没碰。

后来我才知道海报上的那个男人姓郭,叫郭明宇。

不过那也是年少,看着现在的宣传海报,穿着五花八门的某个男人拿着把伞一脸妩媚的看着我。我有点心动了,于是点了进入。

同样也是后来才知道,这个人竟然就是路仁易告诉我的叶修——大神。

4.

这天我少有的没有去玩游戏,坐在前台无聊的接待着上机的人。百无聊赖的时候来了三个人,其中两个人我可眼熟了。一个是当初挂海报上让我错过荣耀这款游戏的混蛋,一个是现在挂在海报上让我爱上他(?)的我心目中的男神(?),还有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

“上机么二位?”我随口一说。

那位不认识的陌生人说,“我也上。”

我抬头看了他一眼,“上机么二位?”

“……我们有三个人。”那个一看就是欠了别人钱的男人说。

我再抬头,哦了一声,“C区8,9,10号。”

“不要身份证么?”那个一看就是欠了别人钱的男人说。

我干脆没有看他,转头面对那个站在中间的男人,“您和那位不用出示了,这位出示身份证就行。”

“为什么?”那个一看就是欠了别人钱的男人说。

“还用说吗肯定是哥比你们显得年轻。”

“嗯。”我应了一声,表面平静内心澎湃。天啊啊啊啊我和男神对上话了激动死我了我要去跑圈冷静冷静嗷!

5.

等到目送他们坐下时,我才反应过来那三个人都有点眼熟。

那个一看就是欠了别人钱的男人应该是叫郭明宇,已经退役的货。

那个不认识的但是现在眼熟的陌生男人应该是吴雪峰,已经退役的货。

中间那个嘲讽了一句的最眼熟的男子绝对是那天路仁易对我说的叶修,我做鬼都忘不了他(实际上刚刚已经忘了一次)!就是这个男人把我带进荣耀里无法自拔的!出于爱意(?),我上了C区11号机。

“朋友,单身?”叶修叼烟问我,我有点好奇他的烟为啥不掉下来,抽多了练成神功?

“嗯。单的。”你问这个想干什么?

“难怪,明明是老板却非得要坐在11号机,小心单身一辈子啊。”

我好像不知不觉被嘲了。说的就好像你有对象一样。我朝着他玩游戏的侧影不屑的说道。

6.

我错了。

我不该这么说的。

这个人的对象遍布全联盟啊!我想哭。

奇怪我为什么要哭?

因为他的对象遍布全联盟?

因为他的操作我从来没见过?

因为情敌太多怕自己没有机会?

……

咦?我刚刚想了些什么?

我竟然为了一个男人吃醋?我是不是病了?以前我可是我们这片出了名的直男!

为了了解我的疑惑我专程买了西瓜去了趟我的另外一个朋友陆壬冰家,听他灌输了三天两夜,我确实我这次肯定什么都不可能想了。

7.

某天我瞅着叶修在我家上机,跟着那个一看就是欠了别人钱的男人——郭明宇拉呱,我以为我又会心不平气不和,没想到这次我竟然坦然接受了眼前的这一切,跟没看到一样走了。

走了!

不!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你想要什么结果?”陆壬冰问我。

“我想……”跟他一起打游戏,捏捏他的脸,肯定软软的,揉揉他的肚子,肯定又软又暖的,亲亲他的额——等等!

陆壬冰一脸怜悯的看着我,“兄弟,依我看,你恐怕是弯了。”

临走之前我都还能听见陆壬冰的声音,他不可思议的感叹,“竟然连卢荏家那个世界第一直男都弯了,我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啊。以后不能再让卢荏家来找我了,下次告诉他有什么事去找路仁易去,反正那家伙也是个死gay。”

其实兄弟,我觉得你离gay也不远了。

8.

故事还没完。

知道最后真相的我再也不肯待在前台接待了,我趴在11号机上睡觉,不知不觉睡着了。

“哟,这不是卢荏家吗?又来给我送花来啦?今天是什么花?”处在一团迷雾中的叶修在对着我笑,他坐在病床上朝我挥了挥手,“——让我来猜猜。”

我站在病房门口,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身体走向叶修,双臂按在叶修躺着的枕头边,盯着他的嘴唇,微微一动。

妈妈呀我我我我不会要亲上了吧我的初吻啊啊啊!

最后还是没有吻上去,我竟然有点难过。

没一会我了解了这个梦的背景。叶修在我家网吧门口的不远处出了车祸磕了个皮外伤,但郭明宇和吴雪峰一致认为叶修留院观察几天比较好。而我这个和叶修关系不怎么熟的人竟然能跟他做这个暧昧的姿势也是很迷,但我莫名有点开心。

“不像昨天那样香味浓……是向日葵吧?”

我看着我勾起了嘴角,弯腰刮了刮叶修的嘴角——

不妙,就光这个我竟然硬了。

完了,我真的要弯了么。

9.

叶修出了车祸。

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还在11号机打游戏。今天距离那天我做梦梦到叶修已经过去了三天。这个消息还是路仁易告诉我的,他装作一副十分了解我的样子,给我弄到了叶修的所有资料。

在我决定去医院探望的时候,我听见病房里面有动静,我好奇的探头一看。

郭明宇穿着白衬衫,抱着一大把向日葵放在了插花瓶里,郭明宇的手轻轻地(我看出来的!)捏着叶修的脸,另一只手在另一半脸颊上搓来搓去,直到叶修的脸看起来通红。

但是郭明宇似乎还是不满足,他看着老老实实躺在床上的叶修,突然弯腰,舔住了叶修的耳朵,然后轻咬(我视力好咋滴!不服来战!!)了几口。我比了个哈特,伶起自己带来的大包小包的东西,给医院留下了一个孤独落寞的身影。

10.

我弯了。

世界第一直男弯了。

不行这都怪叶修!

11.

“这不是爸爸的锅,爸爸才不背。”

——尼古拉·肛大道理斯基·叶修


END

评论(11)
热度(153)

© 禾子车心没有汁 | Powered by LOFTER